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全球推广排球运动 国际排联合作计划已初见成效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24日14:57

  华奥星空讯 据国际排球联合会消息,截至今年2月,国际排联制订的旨在全球推广排球和沙滩排球运动的《排球合作计划》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2月22日,国际排联在西非加纳共和国首都和最大港市阿克拉举办了第1,000期排球培训班。

  早在1989年就启动的这项《排球合作计划》其目的是通过各种培训活动在各国教师、年轻运动员、教练和裁判员中宣传排球、指导和组织排球比赛,从而为推动当地基层排球运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迄今为止,已有数十个国家的排球协会从这一推广项目中获益,使排球知识得到了更广泛的传播。

  目前正在加纳首都参加为期八天的排球教练员培训班的人员分别来自不同领域,其中包括安保服务、加纳教育服务机构、加纳体育理事会、排球俱乐部和大学等。主讲人是摩洛哥籍的国际排联讲师穆斯塔法·阿克切。(易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