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韩国铁卫落户英雄城 零转会投南昌夯实右路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赣友
2011年02月25日06:52

    搜狐体育讯 虽然陈志钊转会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并没有对南昌衡源俱乐部的新赛季准备工作带来多大的影响。继4名南美外援敲定转会 ,并且与球队在上海汇合合练之后,南昌衡源的最后一个亚洲籍外援人选也尘埃落定。曾经效力于韩国顶级俱乐部城南一和的右后卫 高在成于2月24日与南昌衡源队签订了职业合同,正式落户英雄城。

  高在成生于1985年1月28日,身高175CM,在场上司职右后卫,正值当打之年。此次转会是以自由球员身份直接加入中超二年级生 南昌衡源。对于中国足球,高在成并不陌生。他曾经代表城南一和队多次与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相遇,在上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与 北京国安的两场对抗中都首发出场,并且帮助球队取胜。虽然没有国家队的出场经历,但是在2010赛季世界俱乐部杯赛决赛对阵国际 米兰的比赛首发登场,已经充分说明他的实力。

  对于南昌衡源来说此次引进相当划算。对于这个小俱乐部来说,引进这样级别的球员的转会费应该是超出预算的,但是高在成的 自由身让他们省去了一笔转会费。同时,在焦凤波挂牌,杨云返回申花的前提下,这次引进很好的填补了后防线上的右路短板,加强了板凳深度。

  高在成之所以选择南昌这样一支中超二年级球队,主要是被南昌衡源俱乐部良好的信誉度,球队团结的氛围,以及极大的诚意所打动的。之前其所在的城南一和俱乐部就是以讲究整体,讲究团结而在韩国乃至亚洲足坛声名显赫,战绩卓越。因此,他选择了南昌衡源这样一支以整体服务至上,团结奉献第一的年轻队伍。

  相信他的到来,能够为年轻的南昌衡源在后防线上弥补一直比较欠缺的大赛经验,同时将进一步浓厚球队的职业化风气,为小球 员树立良好的榜样。(搜狐体育 赣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