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德乒球赛:郭焱常晨晨涉险取胜 中国双打均过关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25日09:45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2月24日,2011赛季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德国站结束了资格赛的争夺,中国队三对男双马琳/王皓、张继科/郝帅、王励勤/陈玘,两对女双郭焱/常晨晨、武扬/木子悉数进入正赛。

  由于是临时配对,中国队的三对男双组合均需要参加资格赛的角逐,首轮,三对组合均轮空。次轮中,马琳/王皓、郝帅/张继科和陈玘/王励勤均以3-0横扫对手。第三轮,他们再次送出三个3-0,顺利跻身男双正赛。男双正赛首轮中,马琳/王皓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新加坡的高宁/杨子,张继科/郝帅遭遇东道主组合鲍姆/斯特格,王励勤/陈玘迎战韩国的郑荣植/金珉锡,不过,顺利的话,后两对中国选手将在八进四中提前相遇。

  日本一哥水谷隼的避战,使得他的老搭档岸川圣也与吉田海伟一道参加男双较量,但他们却以0-3(7-11,7-11,4-11)被波兰的布拉什奇克/王增羿组合淘汰。

  女双资格赛中,郭焱/常晨晨和武扬/木子首轮轮空,次轮中,她们均轻松过关。但第三轮中,郭焱/常晨晨打满5局,在最后关头才涉险战胜波兰的徐洁/娜塔丽娅,比分为11-8,11-4,10-12,9-11,13-11。武扬/木子则是以3-0轻松取胜。正赛首轮中,郭焱/常晨晨的对手将是日本偶像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武扬/木子的对手则是罗马尼亚的杜迪安/萨玛拉。(winter)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