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绿军送走中锋如借刀杀人 暗示湖人进不了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0: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在NBA中期交易截止日前,波士顿凯尔特人出人意料地成为主角,一口气操控了三笔交易,其中送走了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以及内线的重要替补、土耳其人埃尔登,颇令人诧异。

  毕竟,时下各支球队都在大肆囤积内线,可凯尔特人偏偏反其道而行之,实在令人有些模不着头脑。洛杉矶的《橘郡纪事报》对此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该报认为,凯尔特人当然不可能自废武功,总经理丹尼—安吉也是个明白人,他们这么操作,肯定有他们的道理。

  首先,凯尔特人是向湖人释放了一个信号,那就是绿军认为湖人已经不可能进入今年的总决赛,所以不需要以他们作为假想敌,因而,绿军内线在拥有大小奥尼尔、加内特、大宝贝以及刚刚从雷霆转来的科斯蒂奇的情况下已经够用。绿军自信依靠这样的内线结构,可以在东区对抗热火、魔术,同时也能在总决赛与马刺、小牛相抗衡。

  其次,既然绿军的假想敌已经不是湖人,而是小牛、马刺、热火,那么他们就需要增加侧翼上的冲击力和防守力,而从雷霆队挖来的杰夫—格林就是这样的人才,雷霆三当家场均15+7,有身板,有力量,可以在防守端对抗詹姆斯、韦德,从而让皮尔斯、阿伦更好地投入进攻端。与此同时,格林还能和隆多形成良好的快攻搭档。

  另外,安吉将帕金斯送往雷霆,加之雷霆后来又从山猫挖走了另一位内线肉盾穆罕默德,雷霆的禁区防守能力已经有了飞跃式的提高,从而在今年季后赛很可能给湖人造成极大的障碍——想想看,上赛季雷霆就和湖人战到了第六场。从这个意义上说,安吉这一招可谓是借刀杀人,只是不知道他能否如愿了。 (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