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刘易斯低迷成奇才缩影 主力状态差替补表现更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2月25日12:53

   全明星周末,对于30支球队来说,这是赛季期间第一次也是唯一能够获得如此长休息的时间,对于奇才来说,这更是一次很好的喘息的机会。最近一段时间,他们的伤病情况突然大面积爆发,他们的确非常需要这一周的时间来进行调整。

  因为膝盖受伤,尼克·扬和拉沙德·刘易斯缺席了全明星周末前与魔术的比赛,现在,他们已经可以复出上场了。两位锋卫摇摆人约什·霍华德和桑顿的身体状态也还不错,霍华德第二次复出不久,而桑顿的右手指脱臼也得到了很好的休养。

  与步行者的比赛跳球前,桑德斯照例来到场边接受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在全明星周末后,他会使用更多的替补人选去打比赛,因为休息了5天,队员可能会很快就感到疲劳。

  然而结果却令桑德斯非常失望,步行者替补们表现神勇,让奇才从来没能把比分迫近,步行者的7名替补上场,人人有得分,总共贡献了48分,而奇才的替补只贡献了25分,不出意料,奇才输掉了比赛。

  “他们就是那样做到的。”谈起步行者,桑德斯说,“他们的替补带给了他们巨大的贡献,他们都是一些充满能量的家伙。”

  汉斯布鲁在近2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为步行者贡献了17分,抢下了5个篮板,另一名替补保罗·乔治则在25分钟的时间里得到了11分和9个篮板。反观奇才,25分来自于5名队员,塞拉芬和桑顿各得7分,已经是替补里的最高分了。

  之前,桑顿的右手指脱臼,桑德斯曾表示不希望让他上场比赛,但桑顿还是在下半场上场打了近12分钟。桑德斯解释,让桑顿上场是为了让约什·霍华德得到额外的休息。因为左膝保养而缺席了19场比赛后,这才是霍华德复出的第3场比赛,因为沙库尔的第二个10天合同过期,辛里奇又因伤缺阵,霍华德不得不扮演替补控球后卫的角色。

  替补队员表现不佳,几名重要队员难辞其咎,刘易斯就是典型代表,此役,他上场打了20分钟,一分未得,只抢到了2个篮板,却有2次失误和2次犯规。

  刘易斯错过了之前的3场比赛,因为要对右膝进行休养,当地时间周一晚上,他和尼克扬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赛前,刘易斯信誓旦旦地说:“膝盖更好了,真的感觉更好了。摆脱了绝大部分的伤痛,还有一点点不舒服,但这个时候,我想我已经有10天没打比赛了,我要把时间倒回去,让我的身体重新进入比赛状态。”

  不仅仅是刘易斯,全队都必须尽早找回比赛感觉,因为赛程安排,奇才将在5天之内打4场比赛,其中两个背靠背,除了步行者,还有76人、热火和小牛,全部都是处于季后赛位置的球队。

  “我们进入了一个非常不利的境地,约翰(沃尔)有5次犯规,而我又不想让约什(霍华德)打太长时间,因为他的膝盖,而明天还有一场在费城的比赛。”桑德斯说,他是我们的控球后卫。“我们不能失去他,所以我想桑顿可以打一会儿,我们走着瞧吧。”

  尽管替补表现糟糕,但桑德斯并不想看到更多的伤病出现,在未来几场比赛中,他还是会坚持多使用替补,他说:“我们或许会使用很多人,因为位置关系,当你休息了4到5天后回来,你又得在5天时间内在不同的城市旅行并打4场比赛,疲劳会造成伤病,所以你必须警惕这一点。”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