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特鲁西埃裁军17人将离队 球员伙食每人245元/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23:32

    搜狐体育讯 “下午好好泡温泉,可以跳个舞喝点啤酒,但是别忘了晚上要早点睡,我们明早7点继续……”昨天中午,这是特鲁西埃第三天训练课的结束语。这个时候其实已经是中午1点30分,有伤在场边做恢复治疗的袁琳说,感觉上这已经是下午。

深足美食让人垂涎欲滴(查看组图)

  这是因为昨天的“早练”严重超时了。本来应该是7点到8点,结果异常兴奋的特鲁西埃一直带队练到9点,加上回去吃早餐和稍作休息,第二堂训练课就推迟到了11点开始。本来应该只是“一天两练”,早就计划好下午是泡温泉放松的,但实际上全天的训练时间也就只减少了半个小时。

  没有人敢放松,每个人也都知道厉害。特鲁西埃已经声明,离开清远的时间从原定的下周一推迟到下周四,原因是增加了三场教学赛。这三场比赛将从周一开始连续三天进行,周三晚上,他和教练组将出台一份24人的大名单,将现有41人的庞大阵容一下子削减了近一半!只有这24人有资格参加“特二期”的集训,而且他还强调:“来一个内外援就减少一个,一队始终保持在24人。”另外的17名队员有的将离开,有的将随参加预备队联赛。

  这三场教学赛初定一场对青岛,另外两场对中甲球队。茅台红钻的队员们都很清楚,这就是“杀人游戏”。队长黎斐也感叹道:“这三场球一定火星四溅!”

特鲁西埃率队首训很震惊(查看组图)

  另一方面,红钻俱乐部也在行动,用副总李虹的话说,既然请来了这么大牌的教练,说什么都得把训练条件补上去,哪怕是达不到全部要求也必须让老特看到俱乐部的诚意。话说刚到清远来的那天,特鲁西埃就特意走到球队食堂看了看。不用说,法国人肯定不满意。“自助餐的形式是可以,但是现在的这些菜营养不够,可以减少几个菜,要上大肉排。”他的意思很明确,豆腐、蒸水蛋通通不行,要上猪排、鸡排、牛排。

  接下来就是与酒店沟通的事,不过实在是进展艰难。因为清新基地地处偏僻,一条烤茄子要6元,一块香皂10元,比深圳贵一倍,加肉排就得加钱。一番讨价还价后,红钻俱乐部咬咬牙,每人每天加了80元,伙食标准从165元增加到245元。

  昨天晚餐,终于上了30条超级大鸡腿,都是没切开的原大鸡腿。连新西兰外援基伦都说,吃一个顶饱。袁琳说大的是“英超鸡腿”,小的是“中超鸡腿”。李毅吃了一只“英超”已经捧腹:“撑死了撑死了,今天连饭都吃不下了。”

  吃毕,副总李虹进来收拾战场。“今天竟然有剩菜!”她指着最后8条“英超鸡腿”很高兴。助手连忙告诉她,特鲁西埃还没吃呢。原来,趁着队员泡温泉,特鲁西埃睡了一下午,他实在累得直不起腰了,怪不得训练中你只能看到佝偻着指挥的他。只来了三天,特鲁西埃已经为中国足球“鞠躬尽瘁”了。

  几分钟后特鲁西埃来了。看见剩下的这些“英超鸡腿”,老特也很高兴,不过只是咪咪一笑,没说什么。当工作人员把鸡腿放到他面前时,他很肯定地拒绝了:“不行不行,我不是小伙子,我可吃不下这么大的鸡腿,我还是吃炸鸡块吧。”

  25日下午,李虹已经专门跑到清远市里给特鲁西埃教练组买回了需要的果酱和咖啡,这下特鲁西埃可以缓几天了。(搜狐体育 黎晓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