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高洪波观战国奥躲记者 门口倾听老布给队员讲话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2月26日08:56

  本报上海电(记者高崇成)24日,国足主帅高洪波避重就轻的亚洲杯总结报告引来一致非议。一天后,来到上海观摩国奥队比赛的高洪波,尽量不与媒体打照面,他甚至在国奥队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还没结束时就悄悄地走了。

  参加完教练员研讨会的高洪波,24日晚连夜乘坐火车来到上海,在昨日国奥队的比赛开始前,他就坐在看台上的包厢里,这让不少冲着他去的记者们颇有些无奈。比赛中,高洪波的表情比较轻松,不时地会指着场地里的球员评论一下。

  中场休息时,高洪波从包厢里出来时,尽管他从记者们面前走过时满脸笑容,但却不说一句话。在国奥队休息室里,高洪波也只是站在门口倾听着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讲话,没有发表任何意见。在下半时开场前,高洪波又回到包厢中。比赛结束前,高洪波从包厢后面走下看台悄悄离开,让数十名堵在休息室门口准备采访他的记者相当失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2/26/content_4766246.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