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长沙金德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长沙金德落深圳备战中甲 李树斌成主帅热门人选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2月26日08:58

  2011赛季的中甲联赛将于3月27日揭幕,留给新深足(原长沙金德队,目前队名尚未正式确定)备战的时间也仅为30天。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新深足将面临严峻的考验,球队的主帅、内外援的引进、训练的基地甚至球队的队名都还没有完全得到落实。

  主帅基本锁定李树斌

  美国MAZAMBA有限公司收购长沙金德俱乐部的公示期结束后,谁将出任新深足的主教练也一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深圳Mazamba俱乐部董事兼总经理黄澍也曾向外界透露将会选择一名国字号教练。记者通过多方消息打听到,前重庆队主教练李树斌将会执教新深足,而当记者致电向黄澍求证时,他并没有对此进行否认,只是隐晦地说有这个可能。

  原深圳茅台红钻主帅高歌奇以及成都队主帅王宝山也曾被视为新深足的主帅人选,但这两名教练已经不可能执教深足了。昨晚黄澍告诉记者:“高歌奇确实是一名好教练,但我们的队伍正处于组建阶段,本土教练更加适合我们的实际情况,只有他们才能给我们的球队带来更多的球员。王宝山也一直是我们希望聘请的主帅,但他与成都队有合同在身来不了。”

  当记者致电李树斌求证时,他本人也给出了说法:“确实有这个可能,但暂时不方便透露。”而据李树斌的不少朋友透露,他们都已经收到了李树斌发的其将来深圳执教的短信。

  主场就在市体育场

  在主教练还没有到位的情况下,新深足暂时由原深圳上清饮的主教练张增群代为带队,在深圳体育场副场展开了新赛季的备战。

  为了能够在新赛季取得好的成绩,新深足的引援工作也已经开启,目前已经迎来了首位试训的巴西外援耐托,这名出生于1981年的中卫曾在北京宏登队和湖南湘涛队效力,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一直是这两支球队中的主力球员。

  由于俱乐部正处于组建的过程中,目前球队的基地也仍然没有得到落实。但是球队新赛季的主场却已经定下来了,黄澍告诉记者,本赛季征战中甲联赛的主场已经确定在深圳市体育场,与深圳茅台红钻共用一个主场。

  晶报记者 何海波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