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南昌衡源正式签约韩外援 综合能力突出球队获益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2月26日09:24

  本报讯 记者刘源报道:2月24日,南昌衡源队正式签下韩国籍右后卫高载成。高载成将作为南昌衡源队2011赛季的亚洲籍外援征战中超赛场。

  1985年出生的高载成毕业于韩国大邱大学,身高1.75米,司职右后卫。2009年加盟K联赛城南一和队身披2号球衣。2010年亚冠联赛的所有比赛,包括对阵北京国安主客两场都有出场,世界俱乐部杯3场,对阵国际米兰以及巴西国际都是以主力首发踢满90分钟比赛。

  高载成的特点是奔跑能力出色,能攻善守,爆发力强,拼抢阻截凶猛,脚下技术好,传中突破也有很强的能力。左右脚出色,还可以出任左边后卫,是一名综合能力很强的球员。

  

(责任编辑:nul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