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28轮外援评分:完美独狼问鼎 无脑莫里斯垫底

01马布里
1/10

01马布里

2011年02月25日2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0-2011赛季常规赛第28轮战罢,“独狼”马布里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战胜北京队,帮助佛山队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广东队外援海斯里普和东莞队外援约什-阿克格农本轮都送出了准绝杀,帮助球队涉险过关。以下为本轮十位外援的评分:

  ·马布里 [佛山] 10分

  常规赛第12轮,马布里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1分,帮助佛山队客场战胜北京队,本轮又是马布里在关键的末节比赛挺身而出,率领佛山队主场击败北京队,结束了球队近来的五连败。本场比赛刚开始时状态一般,马布里上场就连续出现两次失误,上半场比赛马布里进攻欲望不强,而且也继续着上轮面对吉林队时的不佳手感,马布里在上半场比赛只得到8分、1个篮板。佛山队在第三节本来有10来分的领先优势,但本节结束时反落后1分,末节比赛,马布里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率队打出了一波10-0的进攻高潮,马布里自己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单节独得19分,北京队本场比赛对马布里的防守不可谓不用心,除了莫里斯,场上球员几乎都曾被安排防守马布里,但奈何无人能够阻挡马布里的攻势。马布里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出战38分42秒,2分球18投12中,3分球3投1中,罚球5罚全中,得到32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