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功夫产业

丹江口市武术健身操进校园 丰富中小学课间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0:04

    搜狐体育讯 湖北新闻网丹江口2月25日电 (刘汉军 朱齐红)春季开学,丹江口市实验小学、徐家沟小学、张家营小学等学校纷纷开展了武术健身操进校园活动。

  武术健身操由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共同创编。小学、中学各两套,小学组为《旭日东升》和《雏鹰展翅》,中学组为《英雄少年》和《功夫青春》。去年冬季丹江口市教育局选派部分教师参加了省级武术健身操培训,春季开学后,培训回来的教师利用课间操、课外活动时间迅速在教师、学生中开展培训,让武术健身操将在全市中小学逐步得到推广,以丰富中小学大课间活动内容。(来源:湖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