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赛1-0小胜上海申花 老布指挥活力四射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2011年02月26日11:33

  昨天下午,老布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康桥基地与上海申花队进行了一场教学热身赛,结果国奥凭借张远开场5分钟的进球,以1∶0小胜申花,取得此次集训的热身赛首场胜利。值得关注的是,比赛现场还出现了高洪波的身影,这位国足主帅在结束香河总结会后亲赴上海,考察国字号球员以及观摩老布训练成为其两大任务。

  比赛在15点准时开始,为了配合申花演练亚冠阵容,老布特意批准王大雷、宋博轩以及吴曦3名国奥主力代表申花出战。不过,比赛刚开始5分钟,国奥就取得了进球,而国奥正是凭借张远这粒捡漏破门,1∶0战胜了中超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比分落后的申花心态失衡,戴琳在第60分钟抗议裁判被罚出场。考虑到比赛的目的还是热身,老布同意被罚下一人的申花随即又补上了一名队员,以此来保证比赛质量。

  有意思的是,由于国足主帅高洪波亲临现场,即便是这样一场无关痛痒的热身赛,老布指挥的时候依然活力四射,他不停地冲着队员咆哮,不断向队员打手势,就好像是在指挥一场正式比赛,成为全场最活跃的人。

  国奥队下半场比赛一度非常被动,老布赛后并未流露出胜利的喜悦,“我对比赛的上半场非常满意,下半场截然相反,我非常不满意。上半场球队打出来了我们自己的东西,但是下半场完全看不出是我们的队伍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老布坦言,国奥部分球员踢球的方式出了问题,队员失去了向前的动力。

  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