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热身赛一球小胜申花 禁区内犯规未被判点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2月26日08:57

  本报上海电(记者高崇成)国奥队本期集训的首场热身赛于昨日在上海申花俱乐部足球基地内进行,结果布拉泽维奇带领球队以1比0击败少一人的中超上海申花队。27日,国奥队还将同中甲上海东亚队热身。

  由于上海申花队即将迎来亚冠联赛,老布同意吴曦、宋博轩、王大雷这3名上海申花队的球员代表俱乐部出战。比赛开始后,国奥队踢得很主动,但申花却占据着场上优势。第5分钟,国奥队张远接朴成传球,面对申花门将王大雷的出击冷静射门命中,帮助国奥队以1比0领先。

  第12分钟,申花队前卫冯仁亮在禁区内突破时被国奥球员绊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国奥因此逃过一劫。此后,申花队还多次威胁国奥队球门,只是未能破门。

  比分领先的国奥队,在下半时的进攻中将场上的微弱优势从申花队脚下抢了过来,使得后者在开场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第60分钟,申花队中后卫戴琳累积两黄牌被罚下场,再加上申花主帅奚志康大面积调整人员,多一人的国奥队将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2/26/content_4766247.htm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