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于大宝:全力以赴争取首胜 磨刀霍霍迎亚冠征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2月26日15: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即将出征亚冠的天津泰达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办了媒体见面会。会后,主力队员于大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状态正佳,对于亚冠首战已是磨刀霍霍。

  本月23日,泰达队终于结束了漫长的冬季集训拉练,从上海回到了天津。在这段时间内,泰达队曾在内外援都没到齐的情况下三战欧洲球队不胜,也曾在全主力的对抗中完胜上海申花,可以说球队整体状态和人员配备都是一步一个台阶。谈到目前大家的状态,于大宝说:“这段时间大家训练水平都很不错,重要的比赛马上就要来临了,我相信只要大家能在比赛中把训练水平发挥出来的话,自然就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吧。”

  新的球衣,新的赛季,彰显着新的未知旅程即将展开。今天晚上,泰达队就将启程奔赴北京,他们将从那里飞往韩国济州岛,迎接属于自己的亚冠首秀。“我想第一场比赛嘛,大家应该会全力以赴,首先把我们的精神面貌打出来,新赛季首战,我想大家都会在比赛中竭尽全力,力争取得好的结果。现在内外援配合都比较默契了,没有什么太多变化了,大家对比赛的渴望都很强烈。”于大宝说。

  此前主帅阿里汉曾抱怨对对手了解不够,但事实上,在上海春训的后半段,泰达教练组已经开始研究对手的比赛录像。从队员的角度,于大宝评价对手说:“现在对手了解还不是很多,但济州联肯定是一支强队。到了韩国之后我们还会看一些录像,主教练也会针对对手的打法做一些有针对性的部署。”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