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伤情并不影响投篮 乔丹称洛城乃湖人天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6日16:14
湖人胜快船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洛杉矶两支同城球队在斯台普斯中心展开了一场激战,最终湖人队凭借科比第三节18分全场24的上佳表现和加索尔贡献的22分,以108比95战胜了快船队,四天之内取得了第三场比赛的胜利。

  科比第三节狂砍18分之中还包括两记三分,并送出了三次助攻,如此优秀的表现却是在他第二节受伤后取得的。在第二节防守快船队兰迪弗耶的一个回合他的右肘受伤不得不提前回到了休息室,赛后他也自己的手肘伤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去年客场打国王队的时候我就有过类似今天这样的伤病,但我从两岁开始就接触篮球了,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投篮,不必(在受伤后)用平时我惯用的投篮手法去投。”

  快船队主将格里芬则难掩失望之情:“我认为我们在限制科比时候没能全力去防守,也没有能够在防守他的时候协同作战。他投的许多球都并非机会,但他就是投了,有时候你必须对他更加的专注。”

  对于本场比赛,赛后禅师杰克逊评点道:“科比的伤势有点迷惑住了对方球员,后来他得了许多的分,半场的时候我和队员们谈到了那支球队真正想赢得这场比赛,有时候看起来在对阵这支同城兄弟球队时,他们想赢的心理更急切,起码今天的上半场是这样的状况。”

  输掉这场比赛后,连续11场客战他们输掉了9场,这被认为是联盟第二场的连续客场征战的纪录。对于同城对手,快船队队员德安德鲁乔丹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无论何时只要我们和湖人队交手,即使是我们的主场,感觉也像是在客场比赛,在洛杉矶,就是湖人队的天下,所有人都是湖人队的球迷。”

  在格莱美颁奖和全明星赛占用了斯台普斯中心本月太多的时间后,快船队终于自2月2日主场比赛后再次主场做赛,当地时间周六晚上他们将对阵换血后的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内格罗心情复杂:“主场比赛总是对球队有帮助的事情。今天的比赛依然可以看做是客场比赛,我们期待着明晚,这可不是场轻松的比赛,赛程对我们不利,我们必须要处理很多事。”

  现在的快船队必须等待戴维斯在骑士队做完体检后,才能安排莫威廉姆斯和穆恩上场,队员弗耶也对新援加入后球队的前景表示乐观:“我们得到了一些新的队员,一宗交易刚刚发生,我们整年都没有阵容完整过了,我想差不多还有三场比赛吧,三场过后我们的阵容应该就完整了,当我们全队都可上场比赛的时候,人们再来判定我们球队的水准吧。”

  (搜狐体育 失重的杰克)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