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横扫河北居女排B组头名 福建爆冷2-3负武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27日00:5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十三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北京队毫无悬念的以3-0横扫河北,以30分高居联赛榜首,而紧随其后的福建女排经过五局苦战爆冷负于武汉体院,云南队3-1轻松击败广东依然位列三甲。

  河北0-3北京

  双方首局一开始北京队就显示出自己的强势,凭借出色防守以及在二号位的进攻得分很快就以25-10的大比分领先拿下第一局。虽然河北队利用对方的失误以8-5率先进入技术暂停,但之后北京队在进攻和拦防上表现出色,并抓住了关键球上的得分以25-23再下一城。连输两局的河北队放下包袱,与北京队紧咬。不过技高一筹的北京队没有再给河北队机会,以25-8一举拿下第三局。

  武体3-2福建

  一场看似没有悬念的比赛,双方却在最后一局才分出胜负,武汉体院在先失2局的情况下,成功逆转战胜了对手,而这场比赛的失利也让福建女排与北京队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3分(27分)。五局比分分别是14-25、13-25、25-22、26-24、15-12。武汉体院的袁彩霞无疑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她个人独得22分。另外姚丽云斩获17分成为队中的第二号得分手。虽然福建队的梁美容砍下26分,但却没能改写球队最终的落败。

  广东1-3云南

  位居B积分榜第三的云南队客场挑战广东。双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广东队以1-3不敌对手,四局的比分为23-25、26-24、12-25和20-25,以失败而结束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

  十三轮比赛过后北京队10胜1负积30分排名首位,福建队以9胜2负积27分位列次席,6胜5负的云南积19分排在第三位,5胜7负的广东以15分暂列第四,北航5胜6负积14分名列第五,4胜7负积10分的武汉体院位居第六,仅有2分入账的河北队依然垫底。

  (姚珣)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