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第十轮上海胜恒大 山东爆冷终结巨无霸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1月30日16:26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全国女排联赛第十轮,上海女排在主场3比1战胜恒大女排。令人意外的是,天津女排主场以1比3不敌弱旅山东,十连胜被终结。

  上海女排主场迎战广东恒大的比赛是本轮最受关注的焦点战役。两队激战四局后,拦防表现出色的上海队以3比1胜出,四局比分是22比25、25比22、25比20和25比19。此役,上海队的接应张磊爆发收获24分,副攻朱慧菁和主攻张轶蝉分别得到17分和16分,国手马蕴雯获得9分。恒大得分最多是主攻周媛14分,两名外援汤姆和布拉科切维奇分别获得13分和12分。恒大最主要的得分点布拉科切维奇状态不佳,第三、四局中均被换下。

  保持全胜的天津女排昨天坐镇主场迎战身处保级区的山东女排。在队长魏秋月缺阵、国手李娟短暂登场的情况下,1比3负于对手,结束十连胜。赛后,一向对待媒体温和亲切的主帅刘晓明一反常态,拒绝了所有的采访要求。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