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MAZAMBA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长沙金德将更名落户深圳 将加紧确定主帅内外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27日04:47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上赛季降级的长沙金德被美国一家公司收购,昨天,中甲新军金德确定落户在深圳,新的队名还在酝酿中。据了解,前力帆主教练李树斌成为该队主帅最热门人选。

  降级的金德因在湖南缺乏球迷支持和商业市场,被迫选择将球队出售。最终,美国MAZAMBA有限公司收购了长沙金德俱乐部。在结束公示期后,金德将从长沙转战至深圳。由于俱乐部正处于组建的过程中,目前球队的基地仍然没有得到落实。不过球队新赛季的主场却已定下来了,该俱乐部总经理黄澍昨天介绍:“主场已确定在深圳市体育场,与深圳茅台红钻共用一个主场。”

  目前离中甲开幕仅一个月,新球队将加紧确定球队的主帅、内外援的引进以及球队的队名。据了解,前重庆队主教练李树斌将会执教这支全新的球队。李树斌表示:“确实有这个可能,但暂时不方便透露。”据李树斌的不少朋友透露,他们都已收到了李树斌发的其将来深圳执教的短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