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新深足”主帅确定国字号 原金德队员悉数到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2月24日16:48

  【深圳商报讯】(记者 朱峰)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27日揭幕,组建后的新深足(原长沙金德队,目前队名尚未正式确定)正紧锣密鼓地筹备主帅人选、内外援引进等工作。球队总经理黄澍昨天向记者透露,主教练人选目前已基本确定,既不是之前外界传言的原深足主帅高歌奇,也不是现成都谢菲联主帅王宝山,而是一名国字号教练。不出意外,俱乐部将在今天正式向外界宣布这一任命。

  昨天在深圳体育场人工草场,记者看到原深足主帅张增群带着五六名球员在跑圈热身。为何只有这几个人?黄澍解释道:“按照俱乐部规定,今明两天球员都可以来报到,有些球员要处理个人私事,所以推到明天了,明天原金德在册球员基本都能到位,包括刘成,以及之前在西乙试训的小将王飞等。另外还会从深足二队借调几名球员。”至于外援引进,黄澍表示,已经通过经纪人联系了几名外援,还没最后确定,不过,“明天你应该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主教练人选,黄澍表示,既非之前说的原深足主帅高歌奇,也非现成足主帅王宝山,而是一名国字号教练。到底是谁呢?黄澍卖起了关子:“明天俱乐部会正式对外公布,肯定是一名国字号教练,不过还需要公司董事会最后拍板确定。”黄澍再三向记者强调,不选择高歌奇并非他能力不行,而是因为目前这支队伍人员不整,找一名本土教练带应该能更快地运转磨合。黄澍还形象地打了个比喻:“上赛季高歌奇已在深足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但他做‘西餐’做得好,做这道‘地方菜’就显得浪费了。”黄澍还表示,新深足本来也有意选择王宝山,但由于备战时间相当紧迫,成足也拖着王宝山不放,因此他们只能另谋人选。

  另外黄澍还透露,因为俱乐部大股东美国MAZAMBA有限公司是一家绿色环保组织的赞助商,因此球队球衣胸前赞助商也已确定,是这家国际上最大的环保组织,属公益广告性质。正是基于此,本赛季新深足也将身披绿色球衣征战中甲联赛,主场基本确定在深圳体育场,和深圳茅台红钻队共用一个主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