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本泽马能进世界波却失白痴球 门柱挡魔兽生日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09:29
幻灯:本泽马错失必进球

    搜狐体育讯 这真是让人不知道该说什么的一幕。第83分钟,阿隆索中路分球,C罗右路插上后不停球直接将皮球敲向中路,包抄球员快马赶到,直接面对对方门将近距离起脚推射,但诡异的事情发生了--他右脚射出的皮球居然打在了自己左脚脚后跟上弹回,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就此错过。这名错失机会的球员穿的是9号球衣,名字叫本泽马,他刚在客场对里昂的欧冠淘汰赛中打进了一粒关键进球,状态让人充满信心,结果却出现了这样的低级错误,实在有些匪夷所思。

  能进很漂亮的球,但却总是错失很简单的机会,本泽马看起来面临着新的问题。同样的事情不久前刚刚出现过,在国王杯半决赛客场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法国人连续盘带突破后破门,打进了一粒“罗纳尔多式”进球,但在接下来对奥萨苏纳的联赛中,他却在距离球门不到两米的地方面对空门将C罗的妙传顶飞!本场比赛又是这样,对里昂,本泽马替补上场打进了漂亮进球,帮助球队客场带回1分,人人都希望他将好状态继续保持下去,但结果他却又一次闹出了笑话,错过了一个打不进比打进还难的机会。

  看到这一幕,皇马球迷真是哭笑不得,全场比赛法国人的表现一直都很好,连续进球让他的自信心大大提升,面对对方后卫他敢作动作了,敢突破敢于对方拼身体,也敢于承担责任,第21分钟底线附近面对对方两名后卫包夹防守坚定选择突破杀入禁区,连续扣球的动作做的一气呵成。随后皇马连续开出角球,阿隆索连续两次都有意将皮球吊向后点寻找本泽马,法国人也都抢到了落点完成了射门,进攻支点作用非常明显,距离一场完美的比赛之差一个进球,比赛结束前,进球的机会到来了,C罗为他送出了妙传,但他却不可思议的错过了机会。

  无论如何,本泽马的进步还是明显的,一个月前,他面对的最大问题是找不到自己的道路,完全没有状态,而现在,问题已经变成了如何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都稳定的保持状态,如何在机会出现时保持冷静,在能完成精彩的进球同时,确保自己也能够完成那些“丑陋”的进球。

  另一名中锋阿德巴约同样得到了出场机会,在第61分钟替补出场,比赛当天(2月26日)恰逢阿德巴约的27岁生日,多哥人非常渴望用一粒进球来为自己庆祝。但遗憾的是第78分钟,在接到厄齐尔右路传中后,阿德巴约凌空直接推射,皮球却被门柱挡出。这是一次非常精彩的射门,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他会直接起脚推射近角,阿兰苏维亚虽然作出了扑救动作,但也只是用指尖勉强碰到了皮球,但不幸的是门柱却拒绝了这次精彩的射门。本泽马活动范围广,能在边路形成突破,能为球队进攻提速,阿德巴约对抗能力强,头球出色,禁区内嗅觉敏锐,虽然皇马未能拿下本场比赛,但这对锋线组合的整体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等到伊瓜因复出,皇马锋线配置堪称完美。(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