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挖皇马双星国米天王 魔兽立誓不首发必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11:28

    搜狐体育讯 英超传统BIG4,说起阵容老龄化一般都会提到曼联,吉格斯、斯科尔斯以及范德萨的高龄,让弗格森的球队平均年龄大幅度提高。不过,如果说曼联是英超传统BIG4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那么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切尔西比曼联更老龄化!看看切尔西的阵容,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已过而立之年,此外还包括贝纳永、兰帕德、马卢达、阿什利-科尔、费雷拉、特里,这些球队都已满30周岁,此外像埃辛、博辛瓦、阿莱士以及切赫,年龄也都满29周岁!需要指出的是,这些高龄球员基本上都还是切尔西主力阵容的,可以想象一下安切洛蒂手里的王牌平均年龄会是多少?毫无疑问,至少30周岁!

  切尔西老龄化是岁月的产物,这支球队的基本框架是从2004年夏天穆里尼奥来到斯坦福桥打造的,譬如切赫、兰帕德、特里以、费雷拉及德罗巴,都是那个时代的绝对主力,此后狂人又吃进埃辛和马卢达等人。穆里尼奥离开斯坦福桥已有三四年,属于他的时代,球员都处于职业生涯黄金年龄,而现在基本走进职业生涯末期,所以现任主帅安切洛蒂真到了更新换代的地步。最近一段时间频频传出,切尔西一班功臣将惨遭清洗,譬如马卢达、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其实,安切洛蒂已完成清洗的第一步,5000万英镑收购托雷斯就是最好的例子。

  自从托雷斯登陆斯坦福桥后,德罗巴的日子就不好过了,除了第一场联袂首发外,此后无论联赛还是欧冠,德罗巴都被托雷斯压制在板凳上,这下可急坏了科特迪瓦人。忍了一段时间后,德罗巴终于憋不住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向主帅安切洛蒂公开抗议,称意大利教头不安排德罗巴首发,科特迪瓦人今夏必离开切尔西!“对曼联的比赛,如果他(安切洛蒂)不安排我首发,那么我就离开切尔西!用我或者我退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用这样的激进的标题,来描述如今德罗巴的心情。该媒体有点开玩笑说,“如果德罗巴离开切尔西,那么蓝军每周将减少13万英镑的薪水开支,还可能获得一笔高达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锋线正在更新换代,而切尔西的中场也正式进入物色球员的地步,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切尔西目前正在考虑兰帕德的接班人,并抖出两个令所有人震惊的名字,一个是斯内德,一个是卡卡。这两名球员的实力不在详述,他们均是当今世界足坛超一流的中场球员,前者属于攻击性中场,进球颇多;后者属于组织性中场,善于调度中场,而且有一脚远射。两名球员各有各的特点,若从卡卡和斯内德中选出一个接班人,只有看切尔西主帅的喜好了。此外,英国媒体《镜报》还披露一条关于切尔西的转会,称目前蓝军与曼联正在争夺皇马边后卫拉莫斯。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