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A组联赛第14轮:上海领跑积分榜 八一6连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27日19:3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在刚刚结束的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A组联赛第十四轮比赛中,上海队客场3-1力克河南继续领跑积分榜头名,八一男排经过五局苦战艰难地以3-2战胜山东收获六连胜,辽宁3-0轻取四川,复旦惨遭江苏完胜提前将至B组。

  河南1-3上海

  开局后上海队表现强势,球队带着8-5的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上海队又加强了发球和网上的控制,令河南队更加难以取分。虽然河南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在进攻上有所加强,但可惜前面失分过多最终以15-25输掉首局。

  尽管河南队在第二节状态有所回升,但球队在一传上的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上海队抓住机会 迅速以11-7领先。暂停后,上海队继续保持领先并以25-17再下一城。

  老将焦帅的上场令河南队士气渐涨,双方比分一度战成平手。18平后,上海队出现失误,河南队将比分反超至12-19,上海被迫请求暂停。不过暂停并没有给上海队带来太多变化,河南队以25-21扳回一局。

  主场赢回一局的河南队士气大涨,迅速以5-3领先上海!不过,上海队毕竟是卫冕冠军,在关键时刻冠军的底蕴显露无疑,双方大战至中局阶段,上海队逐渐将比分拉开。尽管河南队将比分追至18-20,但上海男排在主攻沈琼的强攻得手的情况下仍以25-21获胜。

  辽宁3-0四川

  坐镇主场的辽宁男排迎战四川西南交大。经过3局的激烈争夺,年轻的辽宁队小伙子们不负众望,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下,最终以3-0战胜四川西南交通大学男排,取的春节后的第一个主场胜利。3局的比分分别是25-17、25-17、25-13。

  复旦0-3江苏

  尽管也有主场优势,也有主场球迷加油助威,但是复旦男排还是被江苏队无情的3-0拿下。本轮过后,负担男排无一胜场,14连败的他们提前降入B组。三局比分分别是:19-25、16-25、18-25。

  浙江3-1广东

  开局被动的浙江男排以5-8落后对手,好在接应和副攻发挥稳定,不仅反超成功还以25-20险胜第一局。场上局势被稳定后,浙江队顺利的以25-19拿下第二局。本以为广东男排会被彻底击垮时,球队全在第三局突然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并以25-22扳回一局。不过,技高一筹的浙江队在第四局并没有再给广东队任何机会,最终以25-18获胜。

  八一3-2山东

  本场比赛算是男排第十四轮比赛中最为精彩好看的一场。之前已经豪取五连胜的八一男排此番主场自然不会让胜利从手边溜走,但令他们出乎意外之外的是,对手山东十分顽强。当八一队以25-23艰难拿下第一局后,山东男排开始反扑并以25-23扳回一局。随后双方各取一局(20-25、25-23)。决胜局,山东男排在领先的情况小被八一追成14-14。最后时刻,八一队的经验帮助了他们以16-14战胜了对手。

  (姚珣)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