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不敌联赛“二当家”八一 浙江男排为年轻付学费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1月17日08:13

  对于伤兵满营的浙江万丰奥特男排来说,昨天在新昌主场迎战此前排名高居联赛第二的八一男排,比赛胜负似乎早已注定,不过浙江男排的小将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还是让人们看到了希望。

  主力接应祝贵龙久伤未愈,绝对核心边洪敏也因伤无法上场,昨天下午出现在新昌体育馆的浙江万丰奥特男排变身成了一支“青年军”。17岁的金志鸿、17岁的吴浩、18岁的竺灵波、20岁的徐小兵……球场上站着的,都是标准的“90后”。

  虽然浙江队最终苦战三局,以0比3不敌八一队,但第三局27比29的接近比分,还是说明小队员们在球场上的进步。

  赛后,浙江万丰奥特男排主帅张勇肯定了年轻队员的拼劲,但也直言小将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年轻队员们在技术上还比较粗糙,与强队相比,有差距,不过在精神层面,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