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挖角梦剧场成习惯 小法不来C罗小弟或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7日22:54

    搜狐体育讯 0比0战平拉科鲁尼亚,皇马暴露了阵容上的短板,那就是当迪马利亚不在场时,球队缺少边路突破口。阿根廷人获得轮休机会,取代他位置的是卡卡,巴西人与德国人厄齐尔频繁换位,但他们都更善于在中路得球,在边路无法形成犀利的突破,不能帮助球队拉开拉科鲁尼亚的铁桶阵。下半场迪马利亚替补出场后皇马边路攻势明显加强,中路随即也就获得了更多得分机会,阿德巴约与C罗相继将皮球打在了球门上。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皇马队中,C罗当然可以踢边路,能贡献突破也能贡献传中,但穆里尼奥不会将C罗的位置固定在边路,这样太过浪费葡萄牙人的才华与得分能力,巴尔达诺力主引进的小将莱昂又已经被穆里尼奥放弃。一旦迪马利亚轮休或是停赛,皇马的边路突破能力就会大大下降,只能依靠两个边后卫的助攻来弥补,但马赛罗与拉莫斯毕竟不是正宗边锋,而且他们助攻太过靠上也容易被对方打反击。因此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出色的边锋是非常有必须要的,从英格兰方面传出的消息是皇马已经看中了效力于曼联的葡萄牙人纳尼。

  纳尼从上赛季后半段开始爆发,本赛季持续神勇,本赛季已经在英超联赛中贡献了12次助攻,是英超助攻王。纳尼与C罗非常类似,都是出生于著名的里斯本竞技青训营,都是被弗格森看中后挖到老特拉福德,都是速度快技术好两条边路都能踢。如果纳尼加盟,他与迪马利亚以及C罗组成的攻击线流动性非常大,因为这三名球员都是能左能右,这非常符合穆里尼奥的胃口,当年葡萄牙主教练执教切尔西时就打造了威名赫赫的“边锋群”,现在不时让迪马利亚客串左后卫的做法和当年对达夫的使用更是如出一辙。

  值得一提的是与C罗一样,纳尼的经济人是门德斯,这无疑是非常有利于皇马完成转会的,在伯纳乌,“门德斯帮”已经是第一大帮派,穆里尼奥,C罗,佩佩,迪马利亚与卡瓦略的合同都是由门德斯代理,由他出面与曼联沟通无疑能起到更好的效果。此外,皇马与曼联的关系历来都不错,先后从梦剧场引进了贝克汉姆,海因策,范尼,C罗等多名球星,在这串名字中再加上一个纳尼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理所当然的,纳尼目前身价不菲,西班牙媒体预计他的身价在4000万至4500万欧元之间,即便对皇马来说这也不是一个小数目,是否砸下这笔欧元还要看能否引进法布雷加斯,毕竟弗洛伦蒂诺还是将阿森纳中场列为第一选择。一旦无法引进小法,那么皇马就用充足的预算求购纳尼。而在中场中路这个位置上则很可能该而选择效力于那不勒斯的斯洛伐克中场哈姆西克,这位球员作风勇猛,后排插上得分能力尤其突出,本赛季率领那不勒斯向意甲冠军发起了强有力的冲击,与小法相比身价要便宜许多。(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