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换血首选塞尔维亚边锋 皇马巴萨亦相中此人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18日07:11

  专家曝米兰重建蓝图在欧洲冠军杯2-7耻辱性地败给曼联队之后,AC米兰改朝换代的工作已经刻不容缓。根据意大利转会专家佩杜利亚的说法,红黑军团已经将引援的主要方向对准了后防线与边锋,而其中克拉西奇、梅克斯等人仍然将是加利亚尼的头号目标。

    佩杜利亚在《全市场》撰文表示,AC米兰在边锋位置上的头号选择依然是克拉西奇,这名塞尔维亚飞翼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大为异彩,在8场欧冠的比赛中,打入了4球,帮忙莫斯科中央陆军队闯入了本赛季的欧冠8强。克拉西奇能突能射,颇有卡卡的秋风。此前克拉西奇的经纪人已经明确表示只要有球队肯出1500万欧元的价格,克拉西奇就可以转会。当然,克拉西奇本人在冬歇期的时间已经拒绝了曼联等英超球队的邀请。AC米兰需要面临的竞争对手将是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佩杜利亚认为在本赛季末贝克汉姆将返回美国职业大联盟,而小曼奇尼也很可能重返国际米兰队,在这种情况下引进一名边锋将成为必然。而且,加利亚尼此前也在公开场合表过态:“AC米兰将在6月份买入一名边锋。”

    除了边锋之外,AC米兰下赛季最为明显的软肋将是后防线,特别是中后卫。老将法瓦利退役进入教练组,与俱乐部闹翻的卡拉泽离队已经板上钉钉的事了。这样,在中后卫位置一下子就少了两个人,而且博内拉、内斯塔、奥涅乌都是受伤系数很高的球员,所以AC米兰在下赛季势必会购买几名有实力的中后卫。佩杜利亚分析,首先,罗马的两大后卫胡安与梅克斯都在AC米兰的引援名单当中。胡安本赛季在伤愈复出之后表现稳定,屡有上佳的表现,除了AC米兰以外,同时还吸引了国际米兰的关注。梅克斯则是AC米兰青睐已久的中后卫,由于法国人的合同将在2011年6月到期,至今仍未续约,所以包括尤文图斯、AC米兰等队都打起了梅克斯的主意,而如果罗马在未来几周与梅克斯的续约谈判仍未取得实质性进展的话,就连《罗马体育报》也悲观的表示:“不排除罗塞拉不卖人。”除了两大罗马主力中卫外,巴勒莫队的克亚尔也是AC米兰垂青的对象。这名在欧洲大陆迅速窜红的新星已经吸引了近10家顶尖俱乐部的关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