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汉密尔顿咒骂库帅成焦点 菜鸟阵容活塞击败爵士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8日01:57
  本报讯 活塞罢训事件一天后,他们赢球了,120比116击败爵士。斯塔基等参与罢训的球员登场亮相,但麦迪、汉密尔顿、普林斯以及本·华莱士等人仍被打入冷宫。雅虎体育披露,汉密尔顿曾咒骂过主帅库伊斯特。他也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一位线人向雅虎体育披露,汉密尔顿在1月初与库伊斯特发生了激烈冲突,“充斥着刺耳的、咒骂的词语。”这已经是本赛季两人第二次冲突。自1月11日之后,汉密尔顿仅登场过1次。

  几名年轻球员证实,双方当时面对面争吵,只有几英尺的距离。作为总冠军成员,老将汉密尔顿在更衣室具有颇高的号召力,能够影响普林斯、本·华莱士等人。

  他余下的合同价值2500万美元。交易截止前,活塞原本计划用他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与骑士做交易,换来126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以及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骑士承诺用1800万美元买断他,让他可以自由的与公牛或者凯尔特人等球队签约。但汉密尔顿在交易截止前一个小时否决了这一提议,交易不了了之。

  雅虎体育同时表示,汉密尔顿有可能因为缺席前日的投篮训练被罚款,而活塞无意买断他,“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他在余下的赛季不会再披战袍上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