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开局被动再尝苦果 外援无力回天负山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28日11:05

  昨晚,天津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此前两连败的山东男篮,面对实力不强的对手,天津队并没有展现出主场的霸气,相反在上半节比赛中早早被对手拉开分差,导致最终以87∶97告负,连败继续。

  此役,天津队的哈密尔顿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拉米扎纳得到16分9篮板,但这样的得分无法挽回败局,相反,两位外援在开场阶段的低迷让球队陷入被动。半场结束后,山东队就以45∶26大比分领先天津。

  进入下半场,尽管天津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40∶48,但此后山东队怀特展现个人能力连续攻击天津队篮下,对手以53∶47领先进入末节。

  哈密尔顿和拉米的得分并没有让山东队慌乱,怀特的暴扣和陶汉林的罚球让山东队的领先优势又回到了19分。天津队仍然没有放弃,打出一波16∶4的攻击波,分差再度被缩小。关键时刻,艾伦策动快攻先后助攻怀特和翟金帅得分,分差再次拉大到10分,此后天津使用全场紧逼战术,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天津主场87∶97惜败。

  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