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瞄准葡甲巴西中后卫 第二外援即将浮出水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11:17

视频集锦-国安瞄准葡甲巴西铁卫 神秘外援浮出水面
视频集锦-国安敲定首笔引援 国奥核心入主御林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8日报道)国安新赛季外援引进,再次与葡甲球队佩纳菲尔队扯上关系,据葡萄牙媒体《ojogo》报道,国安教练组已于近期开始考察球队中后卫巴西人桑德罗,这是继已经在国安试训的巴西外援罗贝托之后,又一名来自佩纳菲尔队的球员落入国安视线。

  桑德罗-路易斯-达-席尔瓦(Sandro Luiz da Silva),1983年3月13日出生于巴西,身高1米84,体重81公斤,在场上司职中后卫位置,右脚球员。桑德罗职业生涯始于2003年波多黎各的Paranavaí俱乐部,随后辗转南美和欧洲,08/09赛季,桑德罗首次效力葡超联赛,在雷克斯欧斯(Leixoes)俱乐部出场了11次,随后09/10赛季,转会至葡超的欧翰尼斯队(Olhanense),出场17次,总计上场时间为1440分钟。在欧翰尼斯队降级之后,本赛季桑德罗加盟了葡甲球队佩纳菲尔队,到目前位置共出场15次,总计上场时间为1350分钟,担任中后卫吃到9张黄牌1张红牌,没有进球数据。


  应该说桑德罗的职业生涯毫无亮点,也没有在巴西国家队效力的经历,对于这个名球员,国安目前也只是保持考察的态度,如果桑德罗的表现能够达到帕切科的要求,国安俱乐部将引进这名巴西中后卫。目前在新赛季,国安中后卫位置上,徐云龙和张永海两位球员年纪偏大,所以迫切需要一名强力外援增补,而桑德罗能否打动国安教练组,近期就会有分晓。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国安仅剩下2个外援名额,而已经与此扯上关系的罗贝托与桑德罗两人,都来自于葡甲佩纳菲尔俱乐部,据了解这两名外援都是帕切科向国安推荐的,尽管到目前为止二人都没有确定与国安签约,不过也可以看出帕切科在引援方面的思路。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