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领队曝帕切科发怒很火爆 选外援喜好技术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21:42

    搜狐体育讯   目前北京国安正在新主帅帕切科的率领下进行欧洲拉练。在输掉前两场热身赛后,将在2月21日同吉马良斯队继续实战演练。BTV6的《足球100分》通过电话连线采访了领队魏克兴,让其介绍了目前国安队上下的状况。

  魏克兴表示:这次球队来葡萄牙已有十天了,上周也打了两场比赛,并且都输了。不过这段时间,帕切科认为训练还是不错的,特别是上来的年轻球员给球队带来了新鲜的东西,促成了良好的竞争气氛,帕切科认为北京国安是打了一场半的好球,不好的就是和葡萄牙俱乐部弗里蒙德的上半场,半场的时候也对球员做出了调整。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帕切科也发火了,撂下了狠话。

  我们也看到下半时以年轻球员为班底的球队有了不错的转变,这也看出帕切科的调整能力还是很强的。帕切科对年轻球员还是很器重的,从昆明集训以来,李翰博和姜涛都给帕切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张稀哲和雷腾龙虽然没有随队去昆明,不过从国奥队回来后通过欧洲拉练热身赛也得到了帕切科的认可。帕切科认为这些球员通过和球队磨合训练,已经基本达到了要求,他们应该是很有潜力的球员。

  至于安排球队在临近葡西边境处的小镇集训,就是因为帕切科想要更方便的安排热身赛。魏克兴表示:这一次能和拉科鲁尼亚和吉马良斯这样的强队热身机会还是很难得的,这也是帕切科要求将集训地点设立于此的原因之一。帕切科要求队伍不管面对谁都要力争取胜,不要惧怕对手,在每次赛前他都会对包括定位球在内的一些战术再细致布置一番,可以看出他是非常注重细节的教练。

  至于新外援罗贝托,来球队一周了,也和弗里蒙德打了半场。罗贝托原本是帕切科要签的球员,不过由于他有一段时间没有随队训练,只是自己训练,因此身体状态并不在最佳状态,现在处于一个调整的阶段。根据了解,帕切科更喜欢技术流的球员,喜欢那种技术不错的南美或者欧洲拉丁派球员。(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