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最后1分钟导演绝地逆转 比卢普斯狠抽莱利耳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12:06
热火VS尼克斯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比卢普斯站在三分线外,当时他距3分线还有大概一步的距离,韦德很清楚这个时候,比卢普斯的恐怖所在。这是什么时候?终场结束前1分钟。韦德踩着3分线防守这个联盟出了名的大心脏,显然,其他的人对比卢普斯更加没办法。比卢普斯停球了,然后高举双臂,使劲儿晃了一下,你以为他要将球交给内线队员?那么你错了,就这么一下也让韦德分了神,就在一晃一愣之间,比卢普斯突然出手了,韦德想要起飞的时候,晚了那么一点点,尽管他那么能飞,但是皮球还是擦着他的手指尖飞了出去,接着就是让迈阿密球迷心碎的声音——清脆地穿网而过的声音,场边的纽约死忠,大导演史派克-李欣喜若狂,那一刻,西海岸那边的奥斯卡与他无关。

  这是北京时间2月28日这一天,最让迈阿密人心碎的时刻,帕特-莱利坐在看台上眼瞅着自己精心安排的三巨头被纽约尼克斯交易截止日之前才临时拼凑出的三巨头击败,而击败他们的恰恰是别人最看不上的比卢普斯。

  显然,只要一提到现在的尼克斯,甜瓜安东尼和小斯是他们最害怕的两大得分手,但是不要忘了,在得到安东尼之后的首场比赛,正是比卢普斯最后时刻的“临场指挥”收到了奇效,他指示队又将球交给安东尼终结比赛,最终尼克斯收获胜利。

  “比卢普斯就是场上的教练,他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你不用为这操心。”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一直对比卢普斯的领袖气质非常赞赏,只不过,现在的比卢普斯已经成为了纽约尼克斯的球员,尽管比卢普斯自己还有点不情愿,但是他还是接受了这样的事实。而这一晚,正是他最后短短1分钟之内的疯狂埋葬了迈阿密人此前的欢愉。

  最后1分43秒,纽约还落后4分,比卢普斯利用自己的经验突破然后是行进间的出手命中,82-84!接着就是开头那毫无征兆的3分出手中的反超比分。事实上,比卢普斯最容易被人忽视的还有他的防守能力,就在比赛进入读秒之后,他利用自己的经验和迅捷的判断,将波什的传球在空中截下,然后突破到前场,这次,他甚至没有选择仓促出手,而是交给了跟进的队友……麦克-米勒不得已犯规,肖恩-威廉姆斯2罚全中,最后43秒,纽约领先3分,掌握着绝对的优势。

  1分钟之内,比卢普斯的5分外加1次抢断就让比赛翻天覆地,并最终帮助球队客场完成大逆袭。(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