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全北VS鲁能前瞻:韩劲旅攻击力强悍 客战遇阻力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2月28日16:29

  3月2日,亚冠联赛G组的比赛将拉开战幕,鲁能泰山队首战将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队。对手是去年K联赛第三名,而且又是2006年亚冠联赛冠军,实力不俗。此役客场作战,对于鲁能而言将面临严峻考验。

  全北实力不俗

  全北现代队是一支来自韩国全州市的球队,曾取得过辉煌的战绩。在2006年夺得了亚冠联赛冠軍,2009年夺得韩国K联赛冠军,2000,2003,2005年韩国足总杯冠军。特别是最近几年,球队成绩比较稳定,一直处于韩国联赛中的前列。本赛季全北现代队以联赛第三名身份再次晋级亚冠联赛,首战将坐镇主场迎战鲁能泰山队。

  今年,全北现代队加大了引援投入,分别引进廉东均、金东灿、丁成勋、李升炫和黄博文,队伍实力得到了加强。通过大量的引援,也可以看出全北现代队对本赛季亚冠联赛的重视程度。另外,在阵容方面,主教练崔康熙也进行相应的调整,特别是前场,配备了多名攻击好手。

  鲁能客场作战艰难

  此役客场作战对于鲁能泰山队而言极为困难,韩国球队向来都不好对付,对手的意志和精神力非常顽强,鲁能队必须在比赛中付出更多的努力去拼对手,耐心的寻找机会,在比赛中不能有太多压力,以平常心对待这场比赛。

  本周三晚,鲁能泰山队将在全北现代队主场全州市世界杯体育场进行比赛,这个能容纳四万多人的体育场,将会异常火爆。据了解,全队队主场球迷非常热情,鲁能泰山队此役客场作战,必须做好困难准备,顶住压力。全队现代队是是一支攻击力超强的球队,速度优势也非常明显,这对于鲁能后防线而言非压力非常大。在中场必须遏制住对手的进攻速度,另外,还要严防埃尼奥和李东国这两位核心锋线球员。

  全北攻击力强悍

  为了加强球队攻击力,全北分别从庆南、釜山引入了金东灿、丁成勋和李升铉三位攻击手。金东灿虽然身高不高,但是他的速度优势和射门力量,成为队中反击中的一把利器,擅长在边路活动的他。丁成勋经验丰富,比赛发挥较为稳定,他的加盟对全北的锋线来说是一个有益的补充。而同样来自釜山偶像的李升炫也是名速度型边锋,百米11秒的速度让他拥有冲垮对手防线的能力。黄博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再熟悉不过了, 他技术全面,前场跑动积极,令对方后防线非常头疼。

  全北现代队是一支攻击力强劲的球队,队中拥有埃尼奥和李东国两个核心级锋线杀手。尤其是外援埃尼奥,上赛季联赛他一人贡献15球,6次助攻,两项数据都是队内最高。 而老将李东国也是一名非常有威胁的球员,上赛季联赛独进12球,依然宝刀不老。

  (杨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