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邓华德发飙全记录:场上指挥裁判 场下驱赶记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28日15:16
  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已经来了,但是新闻发布会没能准时召开,因为技术代表刘建华正在驱逐一名上海记者:“你给我出去!我取消你参加发布会的资格!”该记者毫不示弱:“我要听发布会,你有什么资格让我出去?”

  “不行!我就是不让你参加联席会议!”眼看众多记者都围了过来,刘建华觉得脸上挂不住了,激动之下甚至把“新闻发布会”说成了“联席会”,“保安!保安……”该记者也是据理力争:“把联赛规则拿出来!哪一条给你的权利让我出去?!”但晋江赛区的工作人员不敢得罪技术代表,只能好说歹说把该记者劝出新闻发布厅……

  目睹了整个过程的邓华德一言不发,他怕自己一开口会再次被抓住“小辫子”加时赛时,他就被裁判吹了一个技术犯规,但这个技术犯规老邓吃得有点冤,并不是裁判想吹他,而是技术代表的“杰作”。当时是邓华德不满判罚大声抱怨,裁判王晓春见状中断比赛示意老邓,如果再不老实就要吹技术犯规,没想到技术代表刘建华不干了,他站起来大声喊了一句:“就吹他技术犯规。”迫于压力,王晓春于是补吹了老邓一个技术犯规……

  在上海队落后的情况下,邓华德实在不该自乱阵脚大声咆哮,从而给技术代表“修理”他的机会之前上海队主场打辽宁队时,他和刘建华就有过言语交锋,这场比赛两人又狭路相逢,据记者了解,赛前联席会只开了两分钟,唯一主题就是让老邓“服从判罚”,主裁判宋延平甚至第一节就警告过老邓,但后者还是没能管住自己的嘴。

  记者 李元春(本报晋江今日电)

  作者:李元春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