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亚冠战前为伊万庆生 伊万遗憾莱昂未在队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3月01日00: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8日 报道)就在鲁能要迎来亚冠首战的赛前,主帅伊万在韩国迎来了他57岁的生日,俱乐部事先为伊万准备好了生日蛋糕。而伊万在庆生仪式上也感谢了大家送给他的惊喜,同时他惋惜莱昂此时并不在队中。

  生日一般都需要庆祝一下,不过今天伊万事务繁多,上午跟全队一起看录像,下午又和助手研究对手,晚上又要进行训练,伊万的一天很忙碌,不会有心思考虑自己的生日该怎样庆祝。不过俱乐部方面早就想好了仪式,晚饭开始前工作人员将生日蛋糕递到了伊万面前,他亲自切开蛋糕,给球队所有人员分了一块。

  全队为伊万唱上了生日歌,韩公政也送上了祝福,“希望伊万的生日能够给我们带来运气和福气。现在,我们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就看比赛中的运气和队员们临场的水平发挥了。”

  伊万也表达了对莱昂不在队中的遗憾,“如果这个时候莱昂也能吃到一块蛋糕就好了。因为名额限制,莱昂无法参加亚冠小组赛,这让我感到很可惜,但是也没办法,我们必须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办事,拥有5名外援也是幸福的烦恼。”伊万同时希望球员用胜利给他送上一份生日礼物,队员则表示必须满足伊万这个心愿。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