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伊万:和布帅情同父子 鲁能不避责任亚冠争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1月06日19: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1月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中超最后一轮战罢,鲁能在主场凭借莱昂的助攻帽子戏法和韩鹏的梅开二度,5比2击败上海申花,以骄人战绩结束了本赛季。伊万在赛后表示,自己与布帅的关系就像父子,击败这样的对手更让人开心。

独家图:鲁能更衣室韩鹏韩公政跳热舞 队员半裸

  发布会一上来布帅就给伊万送上了祝贺,伊万也感谢他老布。伊万在谈到比赛时说,“比赛非常精彩,这是今年联赛冠亚军之间的较量。比赛的质量很高,我们队员表现很好,双方不仅打进了7个球,而且提出了精彩的配合,也创造了很多次的得分机会,我觉得这场比赛给我们整个赛季划上了非常圆满的句号。”

  刚参加完颁奖仪式的伊万说,“我感觉很幸福,拿到了这个赛季的冠军,向球员,观众以及关心我们的领导表示感谢,尤其是我们的球员,我向他们表示感谢。这场比赛之前,我要求队员不要过于激情,要理智,比赛证明我们打出了高水平,取得了理想的结果。”

  伊万透露今晚鲁能俱乐部将和乒乓球俱乐部举行一个联欢活动,“在漫长的赛季后我们该庆祝一些了。”这样伊万不能和老布一起叙旧了,他表示,“很遗憾,我不能请布拉泽维奇吃饭了。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昨天我们还见过面,我们就像父子一样。但是在比赛场上,我们要真刀实枪的进行较量。没有什么比战胜这样的对手更开心,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

  谈到明年亚冠,伊万表示,“我认为中国俱乐部重视足球,开始投入,能请老布这样的名帅就是一个证明。中国足球在不断进步,不久会更好一些。我们不会满足联赛的冠军,希望在亚冠里走得更远一些,争取小组出线,我们不逃避这个责任,球迷也会给我们支持,我们也会面临这个挑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