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朱骏回击日本球迷调侃 誓要用血性捍卫男人尊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01日08:15

  预料中的激烈回应,并没有到来,向鹿岛鹿角队发出战书的申花投资人朱骏,等来的,是对方的调侃,以及一个“梦话老总”的新外号。

事件回放:鹿岛球迷回击申花赌约 讽朱骏是爱说梦话的老总

  对手的这种反应,并没有让朱骏感到惊讶。对于整体实力早已超过中国的日本足球而言,在他们的眼里,亚洲范围内,能够跟他们一争高下的,是韩国和澳大利亚,中国并不在其中。而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当中,尽管也曾有过去年中超BIG4在对阵J联赛球队时,创下了单轮不败的战绩,但是最终能够挤掉日本球队小组出线的,只有北京国安一个。“就像我们跟人家打乒乓球时一样,就算有人向你挑战,你会真的把他们当回事吗?”

  不过,对于一直憋着一口气,要在亚冠赛场上有所作为的朱骏来讲,显然不会被对手的气势吓倒。“国家队的水平暂且不论,单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讲,我始终认为,中日和中韩之间,至少在本土球员的比拼当中,中超并不比对手差,很大程度上,外援的水平和发挥如何,直接决定了比赛的结果。就像2009年那次,我们主场打水原三星,申花是米利甘和小赫莱布进的球,水原是李玮峰进的球,但是整体来讲,双方的实力,应该是五五开,就看谁能在比赛中抓住机会。”

  在朱骏看来,尽管今年申花队备战的动静没有前两年大,但是从引进的内外援整体实力来看,应该比前两年要高。“小黑是去年的中超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达卡在亚洲杯上的表现比阿里要好,其他几个队员也都有各自的特点。可以这么说,包括内援,我们在每个位置上引进的队员,目前都是针对亚冠联赛需要进行的。当然,理论还需要实践来检验,队员到底好不好,要等联赛开始之后,打过几轮比赛才能见分晓。去年联赛开打之前,有谁会想过,里亚和冯仁亮、宋博轩他们,能打成现在这个样子吗?”

  也正是因为如此,面对日本球迷居高临下的“梦话”调侃,朱骏显得相当淡定:“是不是梦话,打过比赛就知道了。对申花来讲,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能不能打出血性,能不能捍卫男人的尊严,就看我们自己了!”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