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1-2落败 伯明翰迎来48年来首个冠军头衔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01日08:07
  昨日,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阿森纳1:2落败,伯明翰迎来48年来的首个冠军。

  对于伯明翰中国香港老板杨家诚来说是双喜临门,他在51岁生日这天举起了冠军奖杯。中国香港富豪杨家诚在2009年出资1.51亿英镑,收购了伯明翰94%的股份,正式完成球队的收购。 本报记者 崔宁宁

  昨日,火箭在客场完成大逆转,凭借最后一节马丁的“三分雨”,以91:89力取黄蜂。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热火主场以86:91败给尼克斯,湖人客场以90:87力取雷霆,科比本场拿下17分,目前他的总得分数为27320分,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跃升至第7位。按照他目前的状况,在剩余的职业生涯中完全有可能超越排名第三的迈克尔·乔丹(32292分)。

  本报记者 周松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