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诸强冲刺联赛冠军 阿森纳被伯明翰逼平掉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3月29日02:03

  火力全开的切尔西7∶1碾碎了阿斯顿维拉,没了鲁尼的曼联4∶0狂胜博尔顿——在英超夺冠的冲刺路上,唯有枪手掉了队,他们昨晨在客场1∶1被伯明翰逼平。

  百年来,伯明翰城一直流传着圣安德鲁斯球场受到吉普赛人诅咒的传说,现在看来,诅咒真的存在——但只针对来访的阿森纳。

  在这块爱德华多断腿、加拉失去理智的场地,温格再度体会到了“心碎”的感觉。补时阶段,菲利普斯一次本身威胁并不大的射门,枪手门将阿穆尼亚却莫名其妙出现黄油手,这让第81分钟纳斯里的长途奔袭得分,以及阿森纳的全场努力毁于一旦。

  仅获得平局,阿森纳在争冠的竞逐中痛失两分,夺冠愿望遭受到了又一次的沉重打击。还有更令人苦恼的——队长法布雷加斯比赛中受伤,貌似无法参加即将到来与巴萨的欧冠之战。

  一系列的倒霉事,难怪赛后温格对记者一度失态,“法布雷加斯被铲到了膝盖,直接踢到了膝盖上,我还能去评价多少次,你们认为有多少的恶劣铲球?”

    英超仅剩6轮,距离榜首的曼联还有4分差距。不过,温格还是认为有机会赢得冠军,“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候,我们所处的位置要求赢下剩余的所有比赛。”朱健/文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