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国际柔联震惊佟文判决被驳回 称很无法理解(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01日02:14
本报讯 佟文服用禁药一事至今风波难平,国际柔道联合会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文章,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驳回佟文禁赛处罚的决定做出回应,直言这将大大影响柔道甚至是其他体育项目的发展,产生极为负面的影响,而做出这样的决定还是在佟文已经承认的基础上,就更加令人不可理解。

  文章中指出,CAS就佟文一案所做的判决令人非常吃惊,即使CAS指出做出裁决的依据在于(药检)程序有误,但这个错误的程序也是在佟文承认药检阳性并且宣布没必要进一步调查的基础之上进行的。

  在国际柔联看来,佟文在世锦赛期间药检阳性却被重新允许参赛,而这却只是因为程序上的失误,这样的判决会产生很严重的后果,将对年轻一代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

  附佟文2009年10月致信国际柔联的节选:

  “我不想再为此事做出辩护,我知道我将对此负责。但是,我请求国际柔联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在处罚时能够轻判,我不想因此毁掉我的职业生涯和如此挚爱的柔道运动。我再次恳请能得到量轻处罚,因为我真切地希望能为柔道项目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