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新尼克斯扑灭热火 安东尼轰下全场最高分(组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3月01日08:33

  本报讯(虎扑)万众瞩目的东区宿敌对战,尼克斯迎战热火,凭借着比卢普斯的超级大心脏远射和斯塔德迈尔的封盖,尼克斯最终客场91:86击败热火,两队的四场对抗最终2:2战成平手。

  卡梅隆·安东尼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和9个篮板,斯塔德迈尔16分10篮板,比卢普斯16分,比尔·沃克10分7篮板,勒布朗·詹姆斯27分7篮板5助攻,波什20分12篮板拿下两双,韦德12分7篮板9助攻,三巨头合砍59分,但同样出现13次失误。此外,麦克·米勒得到10分。

  热火本场继续用丹皮尔取代伊尔戈斯卡斯先发,而纽约则不出所料地用了小个阵容,斯塔德迈尔中锋,安东尼打大前锋,肖恩·威廉姆斯小前锋,两个后卫则依然是菲尔兹和比卢普斯,本场比赛是全美直播,也吸引了各界人士来到现场,帕特·莱利,莫宁,当然少不了纽约铁杆死忠斯派克·李,他身穿尼克斯复古6号菲尔兹球衣坐在雷打不动的第一排黄金坐席上。

  开场之后,双方短兵相接,小斯和詹姆斯分别暴扣,敲山镇虎。比赛第一个高潮出现在上半时结束前三分钟左右时间,尼克斯一度落后15分,之后安东尼中投,比卢普斯三分,安东尼两罚全中而比尔·沃克投进压哨三分。一波恐怖的16:0,尼克斯以52:51反而领先1分。热火在第二节末有些不太重视,而尼克斯的攻击力实在有些骇人。

  比赛结束前的最关键时刻,比卢普斯再现关键先生本色,迎着韦德的挡眼封盖,他投出一个压24秒哨不讲理干拔三分,命中!尼克斯竟然反超。而波什的传球又被比卢普斯断掉!他快攻传给肖恩·威廉姆斯,被犯规后两罚全中,尼克斯渐渐掌握主动。最后时刻勒布朗单挑安东尼强行上篮,被斯塔德迈尔补防干净扇掉。这次关键的防守让尼克斯牢牢掌握了主动权,肖恩·威廉姆斯两罚全中而热火再也没进球,最终比分定格在了91:86,客场作战的尼克斯打赢了关键的焦点之战,而纽约新三巨头的配合,至少这场看来,已露峥嵘。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