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欲签超克鲁伊夫妖星 密追巴萨王储暗战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11:14

    搜狐体育讯 巴贝尔冬季离队之后,利物浦边路进攻位置亟待进补,日前便有消息称,利物浦打算时隔一年之后再度求购荷兰边锋埃利亚。达格利什希望这名能够出任左边锋、影子前锋与前腰的荷兰球员今夏来到安菲尔德。

  《人物》对此所给出说法是,其实早在去年夏天,当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利物浦就曾打过埃利亚的主意,并且打算在去年冬季发起正式邀请,但由于霍奇森提前下课,所以这桩转会才没能在今年1月完成。

  冬季没能签下,夏季再追也不晚,现如今利物浦已让库伊特去当说客,而无论从哪方面去看,埃利亚都值得利物浦网罗,哪怕他本赛季表现较之上赛季有所不及也是如此。本赛季打到现在,埃利亚在德甲联赛中9次首发打入2球完成1次助攻,上赛季数据是:24战5球7助攻。

  有必要指出的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讲,埃利亚还是荷兰足坛的一位奇人。2009年9月,埃利亚在世预赛代表荷兰队客战苏格兰时完成了国家队正赛处子秀,并且正是凭借他的进球,荷兰1-0击败苏格兰队,与此同时荷兰队以9连胜佳绩刷新了由本队保持的世预赛连胜纪录。

  不过,要说最最重要的,那还得算是埃利亚的这次破门。是役第81分钟当他获得单刀球良机时,他选择盘过门将拖射空门这种最为合理与冷静且相当彰显其技术功底的方式将球送进大门,与此同时,他的名字就此写入荷兰国家队历史。

  因为正赛处子秀便宣告破门这种事情,克鲁伊夫不曾做到、克鲁伊维特也未曾有过,上一位完成这一神迹的球员是亨特拉尔,在2006年8月16日客场挑战爱尔兰队的比赛中,首次代表荷兰国家队参加正式比赛的亨特拉尔曾独中两元。

  利物浦想要签下埃利亚需要跟尤文图斯竞争,意大利媒体《全体育》已于日前透露,尤文已经与汉堡有过谈判,老妇人希望抢在利物浦、拜仁与摩纳哥之前得到埃利亚。不过话说回来,眼下在利物浦与尤文图斯之间,博扬的名字也很敏感,因为《越位》现已指出,利物浦准备求租巴萨锋线王储。

  博扬本赛季在巴萨过的并不开心,加泰罗尼亚媒体每隔一段时间总会炒作他或将转会,近期的说法是,热刺已经相中博扬,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也都盯上小王子。所以对利物浦而言,追求博扬肯定是件十分费力的事情,毕竟潜在买家实在太多,况且巴萨愿不愿意转让也是一个问题。不过,利物浦的利好在于,只是想租而非收购,这或许能有助于红军圆梦。

  说到最后再补充几条有关利物浦转会的动态。《每日邮报》称,现年30岁的丹麦国脚鲍尔森由于在球队中难以竞逐主力,达格利什已打算将他放弃。此外据《人物》消息,布莱克浦中场大将查理-亚当现已婉拒热刺的邀请,该球员的想法是去安菲尔德成为达格利什的麾下战将。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