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外援本科有望加盟湖北 曾获封国内联赛半程最佳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3月01日06:00
  湖北日报讯 本报重庆2月28日电(记者王理略)下午,主帅李晓看好的外援乔泽·本科穿上了鄂军训练服,全队也拉开了重庆集训的序幕。

  本科来自斯洛文尼亚,之前一直在该国甲级联赛效力,上半个赛季参加的17场比赛中攻入11球,成为该联赛半程最佳射手。因为该联赛处于冬歇期,于是本科的经纪人将他带到中国“找工作”。

  训练中,本科一开始跟随大部队进行了身体训练,随后一个人在场边进行了35分钟的慢跑,最后李晓安排他进行了小范围的对抗。对于这名试训外援李晓颇为推崇,他说:“录像显示,本科的能力很不错,他的特点就是速度快、冲击力强,在门前感觉好。通过今天的训练来看基本达到要求,如果后面的教学赛表现不错,我们就签下他。”

  据李晓透露,明日与延边队的教学赛本科不会出战,后天再战延边时让本科登场。“因为刚来他有四天没有训练,所以不能突然上量,让他恢复适应一下。”李晓告诉记者。

  作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