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专访卡巴雷罗:我说过会终老亚泰 还有足球梦想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02日05:16


  B “在长春有很多朋友,所以5年来一直在坚守”

  记者:你是在2006年加盟长春亚泰的,这5年来,你几乎可以成为了长春这座城市的足球英雄。球迷都很尊重你,甚至给你起了四哥这样的一个绰号。知道四哥是什么意思吗?

  卡巴:当然,我知道咱们这里说哥这个词是一种尊敬,四则是我在亚泰的球衣号码。我很喜欢这个叫法。现在,我在洪都拉斯的朋友都知道了我在长春的绰号。

  记者:以前,每一年联赛结束,总会传出不少中超豪门俱乐部看中你,重金邀请你加盟的消息,但是,每一次你都拒绝了。现在,你却不得不离开了。能说说自己的感受吗?

  卡巴:上海、北京的一些俱乐部都找过我,你知道,这些都是中国很大很现代化的城市。但是,我喜欢长春,也喜欢这里的人。我在这里已经生活了5年,如果不是必须要走,我是不会轻易离开这里的。

  记者:5年的生活,是不是让你在长春有了很多的朋友?

  卡巴:这个当然。我在这里的朋友多得我自己也数不清。长春人很友善,他们很有礼貌。每一次我出门,他们见到我都会打招呼,刚开始来这里的时候,我只想踢两年就退役了,球迷和这里的朋友,是能够让我坚持下来的重要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