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专访卡巴雷罗:我说过会终老亚泰 还有足球梦想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02日05:16


  记者手记

  孤独的足球追求者

  卡巴的家位于吉林大路旁的一栋高层,从他来到长春的时候,他就“蜗居”在这里。说是“蜗居”,其实并非是因为空间的局促,相反,150平米的房子已经足够宽敞,足够卡巴在这里呼朋唤友。但是,在这硕大的房间里,记者却始终感受不到“家的温暖”。

  在房间的显著位置,一张巨幅照片引人注意,卡巴搂着自己的儿子,儿子手中拿着一张白纸,白纸上写着100。照片上的卡巴看上去很年轻,也很惬意。在房间的茶几上,一张卡巴身着洪都拉斯国家队队服的卡通画像惟妙惟肖,卡巴说那是一个长春球迷给他的祝福,他珍藏至今已有3年。

  卡巴的家十分简单,除去一台液晶电视和一组沙发之外,几乎没有任何东西。看电视,打游戏,听音乐,这成为卡巴足球人生意外的全部爱好。屋子有些冷清,另外一个房间里凌乱的行囊似乎在告诉来访者,房子的主人将要远行。毫无疑问,没有打包的东西是肯定不会被带走的,能被卡巴带走的恐怕只有他心爱的足球鞋,数套足球运动服,当然还有那些积攒着5年记忆的照片、画像。孤独足球的追求者,这就是卡巴,卡巴的“蜗居”给人最深印象。(于洋)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