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两球拿下日本冠军 用疯狂进攻击溃对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2日07:10

  昨晚,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很给力,依靠拉米雷斯和小将巴力的进球2比0击溃了J联赛和日本超级杯双料冠军名古屋鲸八,为中国球队拿下第二场胜利。

  疯狂进攻击溃对手

  昨晚的比赛,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和国奥队主帅老布都到现场观战。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绿城毫无洲际大赛经验,但是在热情的杭州球迷的支持下,绿城并没有一味防守,相反在气势上完全压倒了对手。赛前的门票甚至炒到了300元一张,绿城四名外援齐刷刷上阵冲杀。名古屋是J联赛冠军,上个赛季还打进了亚冠四强,他们甚至不把杭州绿城放在眼里,仅带来18名球员,其中只有一名外援。或许是对手的藐视激怒了绿城,昨晚绿城一直在疯狂地进攻。第60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巴力助攻拉米雷斯,后者推射破门。第86分钟,又是巴力在右路的一脚似传似射的世界波为杭州绿城锁定胜局。名古屋只能黯然离去。

  吴金贵坦言还需总结

  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得到了全场球迷起立鼓掌的待遇,一直心气儿颇高的吴金贵也十分激动,上来首先感谢了球迷:“谢谢球迷的到场支持,这是我们的第一场亚冠比赛。从实力上来说,对手要高于我们,能够取得胜利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不过,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吴金贵依然有不满意的地方:“胜利只是反映了比赛结果,场上还有不少地方需要去总结,特别是上半场打得比较紧,没有放开,这也是球队亚冠联赛经验不足的问题。”而在取胜之后,绿城球迷开始梦想小组出线,但吴金贵有着清醒的认识,“这只是第一场球,要想小组出线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现在说这个太早,也不现实。”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