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外援前锋老拉米发威 力助新军杭州绿城完胜鲸八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02日08:38
  本报讯 昨晚继泰达取胜之后,亚冠新军杭州绿城在主场凭借33岁外援老前锋拉米雷斯的出色表现,2:0击败日本名古屋鲸八。

  第60分钟,孙吉右侧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巴力得球扭身低传门前,拉米雷斯7米处左脚轻松推射破门,打入绿城在亚冠历史上的首粒进球。第86分钟,拉米雷斯拿球后分到右侧,巴力带球大禁区边缘右脚脚尖吊射远角,皮球飞过楢崎正刚头顶擦门楣进入网窝。

  一次精彩的破门,一脚恰到好处的妙传。33岁的拉米雷斯用这样的表现帮助杭州绿城取得了亚冠开门红。中超第四名杭州绿城,也可以将J联赛的豪门球队掀翻,这样的表现令人鼓舞。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