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宋卫平生病未现身观战 绿城60万赢球奖金照样发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02日09:37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宋卫平喜欢大场面,按照他的脾气,绿城亚冠首秀他肯定会现场观战。但是昨晚记者找遍主席台也不见他的踪影。“不会因为黄龙禁烟,宋老板就不来看球了吧?”有人打趣说。

  宋卫平没有现身是有原因的,“他最近身体不好,感冒头疼,在家里休息了五六天。”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如果身体好、天气好,这样的比赛他肯定会来。

  对于球员而言,宋老板来不来其实一样,毕竟宋卫平向来以严厉著称,关键是奖金到位。绿城中超赢球奖一场是60万,这回破天荒地拿下了日本J联赛冠军,会不会有重奖?

  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上周绿城总经理沈强就告诉记者:“亚冠赢球奖肯定有的,应该和中超赢球奖一样,也许略微高一点,但基本持平。”那是否会因为球队的突出表现给予额外奖励,俱乐部员工也告诉记者,去年打入亚冠的500万奖金还有200万没发,最后会综合本次亚冠的成绩发放。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