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2011年CBA全明星赛

CBA全明星赛阵容揭晓 王治郅成票王马布里加盟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3月02日02:51
  新华社北京3月1日体育专电 2011年全国职业男篮联赛(CBA)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3月1日在北京揭晓,八一富邦队的王治郅以209632票成为南区和全明星赛“票王”,新疆广汇队的张庆鹏得票为北区最高。

  本届全明星赛将于3月19-20日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全明星票选活动从1月10日拉开序幕,活动历时7周,共有超过85万球迷参与投票,有效票数将近450万张。成为全明星首发的球员名单如下:北方明星队首发五将为巴特尔(新疆)、李晓旭(辽宁)、张楠(天津)、昆西杜比(新疆)和张庆鹏(新疆);南方队首发五虎则分别是王治郅(八一)、莫科(八一)、张凯(东莞)、马布里(佛山)和王仕鹏(广东)。

  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白喜林在介绍时说,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有几个亮点。在全明星赛时,每名上场的球员都将携带一名对他来说非常重要的神秘嘉宾一同出场,他们会将什么人带上全明星舞台是十分值得期待的事。另外今年全明星周末仍旧延续公益的主题,包括到全免费公益学校百年职校联谊,由CBA球员资助上学的孩子将有机会参与全明星赛的升旗仪式。此外,全明星赛上球员每命中一次三分球和上演一次扣篮,CBA主赞助商安踏公司就将赞助中国青年基金会3000元;如果有中场远投命中,就将赞助一万元。捐款贡献最多的球员,将获得最有爱心球员(MCP)奖项。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