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7-08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恒大完胜河南 河南首局仅得5分留耻辱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2日08:46
  新华网郑州3月1日电(记者刘金辉)1日晚,中国女排联赛A组第15轮河南女排对阵广东恒大的比赛在漯河举行,目前排名首位的广东恒大以3:0完胜排名垫底的河南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5:5、25:16和25:15。

  一个小时就结束的比赛,让铁定降级的河南队尝到第14场失败的滋味。整场比赛河南队表现低迷,失误频频,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发球失误多达9次,进攻失误达11次。尤其不可思议的是,河南队首局竟然只得了5分,这在每球得分制的比赛中简直难以想象。

  全场比赛河南队比分从未超过恒大队,一直被压着打,正如赛后河南女排陈永明说的那样,河南女排不管是在个人能力上还是整体实力都跟恒大女排有一定差距。

  首局比赛,河南队球员首先发球,就以一个失误让对方先得一分,接下来,河南队球员似乎根本没进入状态,配合、扣球、发球接连失误,防守体系混乱,被恒大打了个16:0,最终以5:25结束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开场,河南队依然表现不佳,直至第一次技术暂停后,状态才有所回升,但最终还是以16:25输掉第二局。

  第三局前半时,河南女排打出了一些状态,比分差距一度缩小到2分、1分,河南的球迷也兴奋起来,锣鼓声、加油声此起彼伏,但这并没有持续多久,河南队再度低迷,最终以一个发球失误结束比赛。

  赛后,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恒大队对这场比赛准备比较充分,派出了最强阵容,河南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恒大队总体表现正常。

  作者:刘金辉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