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低迷山东难取四川 恒大保位最佳时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2月28日14:05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十五的较量将于明天开始。上轮客场失利的天津队本轮将对阵辽宁,积分榜首的广大恒大迎战排名垫底的河南队,八一客场战江苏,浙江挑战上海,近期表现低迷的山东将对阵四川。

  天津主场迎战辽宁 低迷山东难取四川

  双方首回合是在联赛第六轮,当时天津在客场3-1战胜辽宁。此番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在上轮不敌浙江后,全队开始恶补一传。据悉,在与辽宁的备战中,天津女排用近40分钟的时间来练习一场,希望用这种办法以解燃眉之急。另外,老将李娟有望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辽宁上轮被广大恒大零封,虽然联赛排名仍处第六位,但是保级形势不被看好。辽宁队的当家球星,王一梅的伤情与状态目前还有恢复到100%,这对球队而言是很难保住目前的位置。此番对阵“杀气十足”的天津女排,辽宁的胜算不大。

  近来状态低迷的山东女排一输再输,球队也没有了联赛一开始的那股冲劲,联赛排名也随之降到第九,这与之前的期望大有不同。上轮比赛山东队没有一人得分上10,三局比分也都没有突破20分。此番对阵士气正盛的四川女排,山东队若想取胜可谓困难十足。

  四川女排在拿下河南队后,跃至积分榜第七的位置。四川女排在前几轮表现的都很顽强,虽然在与山东首回合较量上落败,但是四川女排在经过前面与强手过招后,整体实力有所上升。面对目前这支状态低迷的山东队,四川女排有望获胜。

  江苏欲复仇八一 浙江继续发力

  八一首回合是在主场迎战,此番来到客场,相信八一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对于1月9日的那场失利,江苏队并没有忘记,她们在3-2力克上海之后,全队就开始了备战八一的这场比赛。相信这场复仇大战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视觉上的冲击。

  浙江队上轮意外的战胜了卫冕冠军,她们的这场胜利赢在防守、发球和心态三方面。此番对阵上届亚军,球队接应邱亚楠和主攻李静将继续担当重任,而自由人单丹娜也将迎来证明自己能力的时刻。

  上海女排虽在首回合较量中以3-1轻松战胜浙江,但现在需注意的是,对方目前的状态要好于自己。上海队在15轮中以2-3意外落败,这让球队主帅张立明有些吃惊,所以此番客场挑战老对手不能轻敌。

  恒大迎稳固“宝座”最佳时机

  本赛季最有希望获胜的一场比赛也以失败而告终,这让河南队基本铁定了将组的事实。本轮迎战A组领头羊,无疑是给河南队“雪上加霜”。不过,河南队也有可能放下包袱,给恒大制作一些麻烦。

  广东恒大上轮完胜辽宁,令她们重回A组第一的位置。但她们并不能高兴的太早,因为与卫冕冠军的差距只有2分。倘若天津女排本轮全取3分,而恒大由于轻敌输掉一局,那么联赛头名的位置将会重新回到天津女排的手中。所以,本场迎战弱旅是恒大女排稳固“宝座”的最佳时机。

  (Saw)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