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足热身四球不敌湘军 特鲁西埃称不太看重结果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02日12:12

  深足热身四球负湘军 特鲁西埃这回没生气

  吴邦

  1日下午,深圳红钻在清远0∶4输给了湖南湘涛。连续第二天丢了4个球,主教练特鲁西埃却没有像前天那样大发雷霆。

  “我今天派上的都是二队的小队员,他们贯彻执行了教练的战术意图,我要为他们喝彩,”特鲁西埃在赛后说,“队员们谁都想赢球,不过我们还没有正式转入战术配合训练。我看得出来,队员的精神面貌都很好。所以,我对比赛结果不会太看重,更不会生气。”

  昨天的热身赛之前,特鲁西埃守在酒店收看了天津泰达与济州联队的亚冠直播。泰达是本赛季深足遇到的首个对手,所以特鲁西埃看得很投入。“这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我祝贺天津队取得了胜利,”特鲁西埃说,“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亚洲的俱乐部都在进步。”昨晚,央视和广东体育频道都没有转播绿城的亚冠赛事,特鲁西埃没法看到他所熟悉的名古屋队。他说:“要是有录播的话,我会找时间看一看。”

  特鲁西埃原定从本周一到周三连续安排3场热身赛。不过,深足先后以1∶4、0∶4输给中超的青岛队和中甲的湖南队,这让特鲁西埃对中国联赛有了更深刻的理性认识。昨晚,他宣布取消原定2日与中甲球队的热身赛。他说:“现在深足的问题太多了,球员们还不了解我的理念。就算安排再多的训练时间,踢再多的比赛也没有意义。我必须让他们尽快走入我的世界,跟上我的脚步尽快前进。”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